全方位桃園石墨烯安全鞋墊工廠的專業服務:打造首屈一指的代工服務

工作鞋、安全鞋及防護鞋代工首選

在臺灣的製鞋工業中,德侑實業以其卓越的製鞋技術和嚴謹的品質監控,建立起堅實的聲譽。

我們專精於各種類型的專業鞋履製造,其中包含安全鞋、工作鞋以及防護鞋的代工。

安全鞋對於多數工作場所來說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裝備。在德侑實業,我們明白穿著者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因此,我們不僅嚴格選擇耐用且具防護性的材質,同時也注重鞋履的設計與舒適度。

工作鞋是每日長時間工作的必需品,舒適度與耐用性是其最主要的考量。

我們的工作鞋代工服務注重每一個製程細節,從選擇材質,到設計和加工,我們都致力於提供耐用且舒適的工作鞋。

而防護鞋則需具備更高的安全標準和特殊功能,例如防滑、防電、防穿刺等。

德侑實業以專業的工藝和創新的設計,提供全方位的防護鞋代工服務,滿足各種特殊環境的需求。

德侑實業作為臺灣的製鞋工廠,我們堅持在臺灣本土進行生產,以確保品質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我們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致力於追求卓越,為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

臺灣製鞋工藝的典範 - 德侑實業的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與人造皮革鞋面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已成功打造出專業且全面的鞋面代工服務。我們的業務包含運動休閒鞋面、皮革鞋面以及人造皮革鞋面的製造。

運動休閒鞋面是我們的重要產品之一。我們掌握了獨特的生產工藝,將創新與舒適無縫融合,為顧客提供高品質的運動休閒鞋面。

不論是適應度高的跑鞋,或是時尚舒適的休閒鞋,德侑實業都能提供專業的製作技術。

對於皮革鞋面,我們了解其需要專業技術與精細工藝來處理。

我們選用優質的皮料,並利用經驗豐富的技師,透過精密的裁切和精細的縫製,確保每一雙皮革鞋面都能展現出細緻的工藝與優雅的質感。

在人造皮革鞋面的代工上,德侑實業致力於環保理念的實踐。

我們使用高品質的人造皮革,透過獨特的加工技術,製作出外觀與真皮無異且同時具有耐用性的鞋面。

無論何種材質,何種風格,德侑實業都能以專業的製程與嚴謹的品管,確保每一雙鞋面都達到客戶的最高滿意度。我們專注於提供卓越的服務與產品,將優質的臺灣製鞋工藝帶向全球。

專業鞋底製造 - 德侑實業的安全鞋底、SRC鞋底、SRA鞋底與橡膠底代工服務

德侑實業不僅在鞋面製造上展現專業,我們更在鞋底的製造上擁有深厚的經驗與技術。無論是安全鞋底、SRC級別鞋底、SRA級別鞋底或是橡膠底,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代工服務。

在安全鞋底的製作上,我們深知每一雙安全鞋在保護著工人安全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使用最堅固耐用的材料,並透過專業的製程,確保每一雙產出的安全鞋底都能達到最高的防護標準。

至於SRC和SRA級別的鞋底,我們瞭解其對於防滑效果的嚴謹要求。德侑實業採用先進的材料與技術,精心設計並製作出高防滑性能的鞋底,以確保穿著者在各種環境中的安全。

對於橡膠底的製造,我們也同樣不遺餘力。我們選用高品質的橡膠材料,並採用先進的製程技術,製造出具有優良耐磨性和舒適性的橡膠鞋底。

提供專業的PU、乳膠及石墨烯安全鞋墊代工服務

我們提供各種材質的安全鞋墊代工服務,包括PU材質、乳膠材質,以及石墨烯機能鞋墊,都是我們專業的範疇。

對於PU材質的安全鞋墊,我們使用高品質的PU材料,並採取優良的製程技術,製造出既舒適又耐用的鞋墊,滿足您對於防護與舒適的雙重需求。

同樣地,我們的乳膠材質安全鞋墊也提供優質的保護與舒適。我們選用高品質的乳膠材料,並通過精細的製程,製造出既柔軟又具有良好防護性能的鞋墊。

至於我們的石墨烯機能鞋墊,更是體現了我們對於創新與技術的追求。石墨烯作為一種新型的材料,其優異的性能使我們的鞋墊不僅提供極佳的舒適度,還具有良好的耐磨性和導熱性,為您提供最佳的穿著體驗。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臺南石墨烯安全鞋墊批發在越來越注重工作環境安全的當代,高品質的工作鞋成為了一個必不可少的要素。作為一個專業的工作鞋代工公司,德侑實業提供了全面且專業的服務,涵蓋了工作鞋的各個部分。

首先,我們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安全鞋面代工服務。德侑實業使用頂級的材質,通過精湛的工藝技術,製作出既具有保護性,又兼具舒適與美觀的鞋面。高雄安全鞋批發

然後是我們的安全鞋底代工服務。鞋底是鞋的靈魂,我們了解到這一點。因此,我們選用最適合的材料,配合專業的製程,打造出既防滑,又能承受高強度工作環境的鞋底。臺南防護鞋客製化設計

最後,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安全鞋電代工服務。這是一種新的技術,可以為鞋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舒適度。通過這種技術,我們能夠製造出一種可以在各種惡劣環境下,都能保護用戶安全的工作鞋。

在德侑實業,我們專注於每一個細節,追求完美的產品。我們擁有豐富的經驗,以及專業的技術,致力於為每一個客戶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德侑實業,您工作鞋代工的最佳選擇。桃園安全鞋客製化設計

我對縮水一詞的理解源于父親的教導。 我的孩提時代,居民穿衣用料普遍都是棉布。生活稍好一點的人家通常是到百貨商店、供銷社買一塊布,到服裝社量體裁衣;勤儉一點的人家,就找裁剪師傅幫忙裁剪后,自己拿回家中縫紉,家里沒有縫紉機的就到鄰居或親戚家借用縫紉機。 那時,父親是縣里很有名氣的裁縫師傅,待人熱心、為人和氣,四鄰、親戚、朋友都找父親裁衣服,幾乎每天都有人拿著布料到我家。接待來人時,父親總會問一句:“布濕過水沒有?”如果來人說沒有,父親一定很認真地交代來人:“用清水濕透曬干后再拿來。” 久之,我問父親:“為什么非要把原本干爽的布弄濕再曬干才能裁剪?”父親說:“這里正好有一塊布,你量一下尺寸記下來,濕透水曬干后再量一下,看看會有什么變化。”我一絲不茍地照著做了,濕透水后急不可耐地等著曬干,一量竟少了一寸多。父親說:“這就是縮水,用沒有經過縮水的布做的衣服,一經水洗就會變小。”花錢做件新衣服,一洗就不能穿了,這在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的年代是很可惜的。 去年冬天,朋友開了間澡堂,送了我幾張票。乘興而去,淋浴噴頭噴出的熱水把人的皮膚都燙紅了,我試圖去調一下,卻找不到水閥,只好問服務員,被告知水溫是事先調好不能改變的。猛然間,我想起了“縮水”,私下里思忖:莫不是工作人員故意調高水溫以減少客人洗澡的時間,從而減小用水量,達到節約用水的目的?這可能是真正意義上的“縮水”吧! 想到這里,我撩了一點水,胡亂洗了一回,穿上衣服,就匆匆離開了澡堂。去了一次之后,雖然還有幾張免費招待券,任憑作廢我再也沒有去過一次。 前兩天,弟弟對我說:“那家澡堂關門了!”我細想澡堂確實存在著“縮水”服務,便覺得停業也在情理當中。只是感到有點對不住朋友,沒有及早給澡堂提意見。 看來對于“縮水”,如果是從一顆公心出發,那么周圍的朋友也會越來越多;如果是為了私心,最終縮的恐怕就是自己了。 >>>更多美文:感悟生活

結婚十周年文案 1、有了你,我不再作孤飛于藍天的雄鷹,寧愿停歇在你門前的那棵樹上,看著你,守護你。 2、愿你們的愛情,比美酒更美;比膏油更加馨香;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 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4、你的笑容依然溫暖,你的眼神深邃流轉,心靈的契約還束縛著我們,而我,只能,永久回憶,你我的過去……為你流干所有的眼淚,一切只為了你! 5、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6、結婚10年,我們最關心的是對方的健康與安全,最大的愿望是能夠相親相愛一世,一起慢慢變老! 7、感謝你……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樸素和平實,只要我們的心中永遠懷有十年前一樣的那份堅持,下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我們的婚姻還是一樣地幸福!感謝你——老婆! 8、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我的心因你而遼闊、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 9、愛你就是這么莫名其妙,就是這么義無反顧!我知道,我不一定會成為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卻是我一生的最愛! 10、甲:房子和婚姻比誰重要,沒有房子真不能結婚嗎?乙:因為在中國,房子的產權是七十年,現在的婚姻有多少能比這個時間長? 11、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12、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覺你散發的誘人的氣息;多么希望你抱著我,體會那幸福的感覺!真的好想你!讓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13、結婚10年,我們不再強迫對方一定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有各自的興趣,但會時常交流互相欣賞。我們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我們有各自的社交活動,但會相互提醒,共同進退; 14、如果能擁有你這顆星星,我愿放棄整個天空。如果能擁有你這顆貝殼,我愿放棄整個海洋。對你沒有虛偽華麗的語言;只有一顆真誠永久的心! 15、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16、但愿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17、結束花前下,開始了柴米油鹽的生活,愛讓我們走入了情的堡壘,管他們怎么說,依然開開心心的過,老婆,結婚紀念快樂! 18、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19、祝福加祝福疊滿無數個祝福,祝福減祝福又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美好祝福,祝福除祝福是惟美厚重的祝福,沒有什么比祝福更貴重的禮物! 20、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21、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22、我愿我是一本你沒有翻過的書,翻了就不想放下;我愿我是一個無比瑰麗的夢境,讓你永遠也走不出。 23、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快樂! 24、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生日或各種紀念日、節日挖空心思準備什么禮物,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即使對方偶爾忘記,也可以原諒; 25、愿神的慈愛、主耶穌基督的恩惠、圣靈的感動,常與你們和眾人同在!直到永遠,阿門!! 26、白天你望望太陽,可知我的熱情期待;晚上你看看亮,可曉我的真情所愛!親愛的,當你需要我的時候,只要呼喚我的名字,我就會在你身邊。 27、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28、就象你說的一樣,沒有什么詞語來表達心情。只是心中就象什么東西堵住了一樣。只有兩個字,那就是“想你”! 29、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么,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30、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結婚十周年文案 1、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2、愛情不需要施舍,有些東西失去了不可以再找回來。親愛的這個世上我最愛你,快快回來吧!我愛你!就算你給我的愛是夏娃的蘋果,我也不打算把它吐出來。 3、結婚10年,我們不再為生日或各種紀念日、節日挖空心思準備什么禮物,只要在一起就是好的,即使對方偶爾忘記,也可以原諒; 4、真愛永恒,愛即唯一;以我之愛,冠妳腕間;一生相伴,一世相隨。妳,即是我今生唯一所愛。 5、結婚10年,我們去吃飯,也不用再商量半天吃什么好,只需一個人點菜,兩個人都能吃得心滿意足; 6、你是我最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愿意永遠永遠守候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讓我們攜手共度這一生。 7、結婚10年,我們走在路上常常一左一右,坐在一起也沒什么話,但是并不表示我們已不再在乎對方,只是沒有了那么的形式; 8、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9、結婚10年,我們朝夕相處,十分清楚對方的不足,所以才能及時互相指出。我們也最明白對方的優點,所以才能送上最恰當的贊美與鼓舞; 10、結婚10年,我們不再強迫對方一定喜歡自己所喜歡的東西,我們有各自的興趣,但會時常交流互相欣賞。我們也不再要求對方時刻陪著自己,我們有各自的社交活動,但會相互提醒,共同進退; 11、老公老公我愛你,就象老農種大米,小心翼翼伺候你,等你慢慢變大米,愛你想你吃掉你,我再開始種大米。 12、沒有原因,就是想你,沒有理由,就是愛你,沒有借口,就是疼你,沒有預約,就是夢你,沒有選擇,就是想見你,沒有辦法,只好發信息告訴你! 13、如果我的一生是一個傳說,那么,我們的初次相識使這個傳說成為了現實。因為,傳說中,你就是我的。沙漠,隱藏無盡的美麗和危險,愛情也是! 14、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15、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16、愛是盤古天開辟地的瞬間,那一絲一縷的思念;愛是穿越世紀的春天,那海角天邊的蔓延。愛是相知相戀,一不見,想把你見。愛是短信,令你流連! 17、一滴二滴三滴……滴滴眼淚都為你;一片二片三片……片片相思都是你;一朵二朵三朵……朵朵玫瑰獻給你,還記得去年的今天是我最幸福的時刻,愛你到永遠。 18、對你說“我愛你”那是在騙你;對你說“我想你”那是我內心獨白;對你說“我喜歡你”那是我的真心流露。 19、感謝你,挽我走進婚姻的殿堂,有了一個屬于我們的家; 感謝你,賜予我可愛又調皮的兒子,是我們生命的延續,這可是家最不可少的東西; 20、暖晴風破寒冬,感懷幽幽芳心動,點點滴滴相與共句子大全,一夜訴情十夢。與君逢,較暖風情,賽晴風萬種,意未盡味無窮! 21、親愛的,是結婚紀念,特意準備的愛情大餐先喝杯幸福開胃酒,在品嘗涼調柔情腸,溫拌真情心,爆炒激情愛,紅燒不變情;還有酸甜蜜語話,最后是醉心的濃情蜜意湯! 22、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么可愛的你,我該怎么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么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23、但愿你知道,有個人時時關懷著你,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24、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25、情人之間需要有八個字,那就是信任理解寬容默契。現在我用這八個字來祝福我們的愛情,愿我們快樂一輩子,恩愛到永遠。 26、戀你,是一種溫馨的悲哀,是一種浪漫的情懷,是一種柔美的姿態,更是一種想去說而又不得不說的喜愛!親愛的,結婚紀念日快樂! 27、舞金蛇騎駿馬祝你馬鴻運馬到成功喜上眉梢喜上加喜;辭舊歲迎新春愿君春風得意春光滿面樂在心頭樂中有樂。 28、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句子大全 29、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我的愛人,一切盡在不言中! 30、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愿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結婚十周年文案 1、有過七年之癢,和到如今整十個年頭的欣喜,一路走來,攜手為伴,有你真好! 2、親愛的老婆, 10周年只是我們婚姻中的一個小站。我們的目的地還很遠,請先把很多的情感收藏,讓我們日后再慢慢釋放。 3、突然想起有首歌中唱到的,就是和自己的愛人一起慢慢變老。一路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留到以后坐著搖椅慢慢聊。 4、結婚10年,我們融在了一起,再塑一個我,重塑一個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10年了,我們攜手走過,順利時相互鼓勁,磕絆時舔著傷口。我們會永遠這樣走下去。 5、因為有了你,我才找到了家的感覺,才得以享受到家的幸福。因為有了你,我才嘗到了生活的酸甜苦竦。 6、我和你,各是一個半球,相反相成,合在一起,成完整的球,向前滾動。我靠著你,你靠著我,攜手走路。連接我們的粘合劑,是真誠的愛。 7、結婚10年,我們最關心的是對方的健康與安全,最大的愿望是能夠相親相愛一世,一起慢慢變老! 8、感謝你,與我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這十年里,只有我知道你受過多少的難為,吃了多少的苦,也只有你才不會嫌棄我貧窮寒酸,因為你愛著你,我也愛著我; 9、感謝你,一路上我們攙扶同行,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你沒有扔下我,我也沒有丟下你,無論艱難困苦。 10、感謝你……十年的婚姻,在慢慢地走向樸素和平實,只要我們的心中永遠懷有十年前一樣的那份堅持,下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一百年,我們的婚姻還是一樣地幸福! 11、明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提前為自己祝福。結婚十周年快樂!點贊! 12、今年的七夕節,恰逢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十年了,我們一起,相互包容著。感謝有你! 13、履行了自己的諾言,回來和家人一起度過結婚十周年紀念日!下周五,我們贊比亞見哦。 14、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愿我們幸福一輩子,好希望能收到一份特別的禮物。 15、十月十日農歷八月二十八日即是結婚十周年紀念日又是陽日生日感恩老天的按排,願一切安好。 >>>更多美文:好文案

親愛的老公: 轉眼結婚3年了,你天天在海上過著無聊又寂寞的日子,就算回來,最少就呆一個晚上,第二天早上又要匆匆去碼頭了。船上的日子,不是開船就是休息,船上除了男人還是男人,所以不得不理解你,天天捧著一部手機。現在的手機,又有黃金屋,又有顏如玉,只要有流量,手機就是一臺小電腦,讓你的海上生活多了不少樂趣!為此,我是非常可以理解的! 每當你回家,我可以放下一切,不管多累,只要你一句話,我都可以不顧一切。以前我在上班,家里去的不多,你說我,連家都不要。現在工作找的沒有信心了,情緒也變得容易爆炸了,為了達到你的要求,我絞盡腦汁讓家來吸引我,最近陸陸續續地購買了不少書籍,還特意去裝了電信網絡,把客廳的電視機也利用了起來,不光為了我自己,還想給公公婆婆在樓上享受一下。因為有了網絡,我可以帶上我的筆記電腦,在客廳打發時間,至少我可以在哪里多住上幾天,這個不是你想要的嗎? 不知道為什么,每次過年的時候,一開始你剛回來休息幾天,我們倒沒什么,可是時間長了,你總是讓我不開心,還每每都怪我。真的是我的,度量小,容易生氣嗎?其實不然,因為你長年在外,真正和我在溝通,好好的聊天的機會不多,所以我希望,你回來可以和我多聊天,不管聊什么,都可以,不要對我遮遮掩掩的,大男人嘛!在老婆面前,還講什么面子呀!有話就說,有屁就放,要哭就哭,想笑就笑,真當自己是影帝了,在自己人面前不用去掩飾,這樣太不真實了。雖說我管不了你,也是給你空間,因為我不喜歡去勉強一個人,但是你也要明白我的用心。所以你也不用大動干戈地去找人關注我,這樣我會很傷心的。因為人與人的尊重是最起碼的。由其你在我面前不停地玩手機,對我特別不尊重,我想多和你聊天,你卻一心在手機里,就算是工作的理由,可是既然已經回家了,就應該放下一切,好好地陪我! 我要的不光是錢,還要你的愛。錢雖然是必須的。但是考慮你的現狀,公公婆婆沒有工作,你養他們是天經地儀的,所以我也不強求你把你的工資卡給我了。對于你的誠信,對我來說,已經完全失望了,所以我只要你承諾當年你對我的承諾一個月給我3000,就足矣!我的要求不高的吧!人家的老婆,為了拿到男人的工資卡,可以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硬把你的工資卡拿到手,至于怎么花,就由不得你了!你不是說了嘛!錢嘛!人賺人用!開始我并不理解,還一心幫你存點錢,現在我想通了,為什么要這么費盡心思呀!結果讓我一次一次地失望了,因為我的信用卡在你的手里,本來就是用來急用的,現在還要幫你傳達信息,關于什么時候去還錢,有時有點小錢了,你的一句周轉,我又沒有錢了,所以我根本存不了多少錢,所以我放棄了。看來,錢在你地方,還是你當家吧! 對于愛,你總是說什么老夫老妻什么的,其實我要的是互相理解,相互尊重,相互體涼。你不說了,說話要動動腦子,可是你每次貌似冷暴力的語言,根本是不經大腦的,雖說是說者無心,可是聽者有意呀!為了你,每次和你一起,我都盡量不帶手機,并不是有什么秘密,我不想因為手機來影響我們,你卻每次回來,連吃飯都在把弄手機,讓我覺得,你根本不尊我,還不如跟手機過日子吧!我在家,農村住不習慣也沒有辦法,因為我的關系網都是在城里,所以我也有我的朋友圈,為了你不要多想,有些事情盡量做的為你多想想,我對你的好,我的朋友,我的親人,都能感覺的到,偏偏你卻不懂,所以我能不傷心難過嘛!愛,不僅僅是夫妻生活上的,我要的用心,用行動的的愛。男人都是一樣的,結前結后根本就是二個樣子的,做為男人要給身邊的女人一點點安全感就可以了,誠信是最基本的,這些我都感覺不到。你老是用你的工作,來借口對我的好。你老是以一直以來沒有孩子,把自己在家里人的眼中的地位看的重重的,其實是你大男人主義的思想在左右你,雖然你沒有讀過多少書,但是你的社會經驗,把社會看看一片黑暗,所以我們的想法有出路,結婚前的志同道和去哪里了。感覺你有心結,一個打不開的心結,可是你又去釋放你的情感,說你情商低是對的,因為你不會去處理情感上的問題,總是去逃避一些事情。 我知道男人有男人的煩惱,我可以理解,工作上的壓力會讓你喘不過氣來,可是你對我不要隨心所欲地想說什么是什么,女人是水做的,所以我總是會哭。女人也有女人的苦惱,你又能明白多少?你知道我為什么不讓你看我的朋友圈了嗎?因為你根本不理解我,因為你的面子大過天,你根本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你要的是你對愛,為什么結婚了,連個甜言蜜語也沒有了,家是兩個人的,是一起在經營的。雖然現在沒有孩子,我們不要放棄,說不定有一天,老天會送一個孩子給我們的,你不要因為這個,在心理耿耿于懷,你的心可是對我打開,我很想知道,你倒底在想什么?是你太內向,還是你不擅言辭,還是對我你有想法,有些心事藏在心里,不釋放出來會生病的。最討厭你的大男人性格了,表面上看上去很男人,其實這種酷,是一種冷。冷的讓人不敢靠近,所以對你還是有點怕,我到怕你說的不好,會讓你生氣,你到不怕我,總是讓我生氣! 其實,你很幸福了,我的爸爸媽媽對你好得不得了,他們不敢得罪你是的,每個發生事情,都站在你這邊,你的自我感覺好的說,說明我人好嘛!其實不然,他們只是不想我們為了一點小事,鬧的不和。不過說實話,你的爸爸媽媽也是對我不錯的,相對來說還是我爸媽對你好,真的! 沒想到,一下子說了這么多,希望你能明白我的用心,有時間不要和我開玩笑,我要你的真心話,如果你能靜下心來,看完這個信,我已經非常感激了! 愛你的老婆上 >>>更多美文:隨感

RR11VREV55


新竹安全鞋底加工
台中橡膠鞋底加工 》專業防護鞋代工:保護您的員工,確保生產力新竹安全鞋底ODM 》專注安全鞋面代工:提升鞋履的保護性能

arrow
arrow

    f7gt6c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