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我們的pu鞋墊與鞋底代工品質,更是受到許多製鞋廠商的青睞

由於PU主要優勢在於堅硬、柔韌、耐穿,並且在很大的密度範圍內都有彈性,容易水解,但在正常乾燥的環境中物性十分的好

首先它輕,易發泡成型,可以做噴塗各種色彩,適用做為涼鞋底,沙灘鞋底和休閒鞋底

PU優點包括耐磨、有彈性、密度和硬度都很高、抗折皺、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性、易降解性,讓它在環保領域較受歡迎。

德侑實業更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RR11VRG15C15REVR

市里舉辦讀書會,請我去作了一個發言,我講的題目是“多讀好書,少碰垃圾”。有朋友問,該如何判斷什么是好書,什么是垃圾書呢?我說,大師說過,從水管里流出的都是水,從血管里淌出的才是血。一個作者,首先要有追逐民主,自由的心,要敢于反潮流,其次要有一定的形象思維能力和語言能力,那他寫出的作品,才是好東西。如果一個作者,滿腦子黃白之物,只知道逢迎拍馬。,驅名逐利,又不知形象思維為何物,那他寫出的就是垃圾。在人們紛紛追求金錢和權力的時候,二者俱全的作者少之又少,二者居其一的不在少數,二者全不沾的多如牛毛。在這樣的大背景下,盡管每年的文學作品漢牛充棟,但好作品不多,垃圾真多。 有讀者問,請你推薦一本好書,我毫不猶豫的回答:《紅樓夢》。 我一第次讀《紅樓夢》時,是在老家正陽讀小學五年級。那時候有個高中的鄰居叫建華,借給了我一本連環畫《葫蘆僧亂判葫蘆案》,這是紅樓夢書中第四回的故事,但我看得似懂非懂,只記得那個葫蘆寺里的小僧對賈雨村說的一番話,象順口溜,也比較上口,很好玩,什么賈不假,白玉為堂金作馬,阿房宮,三百里,住不下金陵一個史,東海缺少白玉床,龍王請來金陵王,豐年好大雪,珍珠如土金如鐵。真正開始閱讀紅樓夢原著,是在1975年,毛主席號召評《水滸》,批宋江。四大名著解禁,內部流通,書店里不賣。于是,就托確山縣文教局的兄長劉文斌先生弄來了一套四卷本。真是如獲至寶,有空閑就要讀上幾頁,越讀越有興趣,很快就如癡如醉了。 《紅樓夢》是中國古典文學的高峰,至今無人超越。它沒有重大的歷史事件,也沒有高大全的英雄人物,通過幾個小人物的描寫,塑造了一大批流傳千秋,光芒萬丈的典型人物。 《紅樓夢》的經典之處在于細節描寫,文學沒有細節,就沒有感染力。在前八十回中,處處可見談了一會兒,笑了一會,聚了一會兒,玩了一會兒的描寫,這些看似風輕云淡的描摩,成就了紅樓夢的無窮魅力。 大觀園里的主要人物是寶、黛、釵,還有一個是湘云。這四位人物的感情糾葛,被曹雪芹描繪出了青年男女內心世界的萬千氣象,人物的典型性格就在這種描繪中表現得微妙維肖。 紅樓夢中,第三十二回,寶釵過生日,賈母叫自家劇團在院子里唱了大戲,至晚散時,賈母喜歡一個唱小旦的和一個作小丑的,便命人帶進來,令人拿些肉果與她們兩個,又另外賞錢兩串。鳳姐笑道,這個孩子扮上活象一個人,你們再看不出來。寶釵心里也知道,便只一笑不肯說。寶玉也猜著了,亦不敢說。史湘云接著笑道,倒象林妹妹的模樣。寶玉聽了,忙把湘云瞅了一眼,使個眼色。眾人都聽了這話,留神細看都笑起來了,說果然不錯,一時散了。 晚間,湘云更衣時,使命翠縷把衣包打開收拾都包了起來。翠縷道,忙什么,等去的日子再包不遲。湘云道,明兒一早就走,在這里作什么,看人家的鼻子眼睛,什么意思。 寶玉聽了這話,忙說,好妹妹,你錯怪了我,林妹妹是個多心的人,別人分明知道,不肯說出來,也皆因怕她惱,誰知你不防頭就說出來了。她豈不惱你,我是怕你得罪了她,所以才使眼色。你這會子惱我不但辜負了我,而且反倒委屈了我。若是別人,哪怕她得罪了十個人,與我何干呢?湘云摔手道,你那花言巧語別哄我,我也原不如你林妹妹,別人說她,拿她取笑使得。我原不配說她,她是小姐主子, 我是奴才丫頭,得罪了她,使不得。寶玉急得說道,我倒是為了你,反為出不是來了,我要有外心,立刻就化成灰叫萬人踐踏。湘云道,大正月里,少信嘴胡說,這些沒要緊的惡誓,散話,惡話,說給那些小性兒,行動愛惱的人,會轄治你的人去,別叫我啐你。說著一徑至賈母里間,忿忿地躺著去了。 就是這樣別具匠心的細節描寫,讓寶、釵、黛和湘云的人物性格各具特色,活龍活現,呼之欲出。這樣著墨不多,舉重若輕的細節描寫,構成了《紅樓夢》鮮明的藝術特色,也讓人百讀不厭。 好鋼不怕百回煉,好書要經百回讀。如今,《紅樓夢》已經成了我的枕邊書,閑暇時就要翻一翻,翻到哪里就讀上一陣子,讀著讀著,就有滿滿的收獲感。古人說,家有萬貫財產,好事還是讀書。 一杯茶,一卷《紅樓夢》,細細讀來,好痛快!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姥娘今年八十多歲了。歲月在她臉上留下了痕跡,道道皺紋訴說著生活的滄桑。她總是得體地把銀色長發在腦后盤成一個發髻,顯得干凈利索。年齡不饒人,如今她已耳聾駝背,走路變得蹣跚。 姥娘非常慈祥、儉樸、勤快,她就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村老太太,一輩子辛辛苦苦干農活,盡心盡力得操持家務。她一生養育了六個子女,我媽排行老二。因為我有個小我兩歲的妹妹,為了更好地照顧她,我從小就被寄養在姥娘家。姥娘對我的愛,不善用語言表達,而是用實際行動無微不至的關懷和無私奉獻的付出。在姥娘家童年的時光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是我一生都不能放下的情懷。自己長大了,因為家庭和工作的原因,去姥娘家次數少了。但這無損于我對她的想念,一想到她,就會有種溫暖燙我的心尖。 姥娘家在太河鎮陳家井一個遙遠的小山村,那里山清水秀,民風淳樸。一條清澈的小溪從村中穿過,常年流水潺潺。好久沒見到姥娘了,周末休息,我乘車特地去看望姥娘。她經常說:“只要能來看看我就很高興,不用帶什么東西。”就是這么真誠實在,不貪圖什么,時刻為兒孫著想。路上,看著窗外的風景,腦海里卻浮現出兒時往事,歷歷在目,悠悠我心。那時姥娘家也不富裕,但凡有個啥好吃的食物,如雞蛋、蘋果、花生等等,她都舍不得吃,專門留下來給我。有幾次因為等我太久,食物都變壞了。姥娘好掛在嘴邊一句話:“你是長材,好吃的就應該給你。”每當看到我大口香甜地吃著,她臉上總是綻放出幸福的笑容,比她自己吃了還高興。記得小時候有次我生病發燒,恰巧只有姥娘和我在家。摸著我那滾燙的臉頰,姥娘急了,背起沉重的我向衛生院奔去。姥娘家離衛生院有五六里路,一路上她踉踉蹌蹌,步履維艱。因為當時的我對瘦弱的姥娘來說,已是很重的負擔。當時我迷迷糊糊就到了衛生院,掛上了吊瓶。事后才知道,姥娘摔了好幾腳,腿破了,胳膊腫了。但她從頭到尾沒有一句埋怨,只是一門心思照料我,直到我康復。 姥娘人很善良。曾經有個做買賣的老大爺去陳家井村賣小雞,也許是年齡大了,或許買小雞的人很多,不小心多找給姥娘十元錢。當時姥娘沒在意,回到家過了一會兒才發現被多給錢了。她二話不說,趕緊追那人還錢。此時,大爺已騎車到了鄰村。姥娘到處打聽,硬是憑著一股執著找到那人,如數把錢還給了他,感動得那人連連道謝。姥娘擦著頭上的汗說:“你掙兩個錢不易,不能賺你便宜。”還有一次,我調皮偷了鄰居的蘋果,她知道后狠狠批評了我一頓,并且拽著我去給人賠禮道歉,把蘋果還了人家。她說“人窮志不窮,不能隨便拿別人東西。”這樸實無華,教人向善的話我一輩子牢記于心里。回憶著以前的點點滴滴,感到應送她一首詩“雙鬢染銀霜,深皺印面龐。終日勞作苦,多為子孫忙。其恩重萬山,真情齊高天。勸己多行孝,莫待空留憾。” 不知不覺,到了姥娘家門口。一草一木,依然如故,一切都是那么的熟悉,一切都是那么的親切。想到馬上要見到她了,三步并作兩步,重重推開那扇舊門,姥娘正在小院里干活,忽然看到我,慈祥的臉上流露出驚喜。“姥娘!”我鼻子一酸,聲音微顫。她張開了雙臂,千言萬語,萬語千言,一切盡在兩雙手緊握之中。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三峽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永和牛皮乳膠pu鞋墊經銷安全鞋就更為常見些,首先相對於真皮的材質的他而言,既有真皮的質感,同時卻真皮結實耐用,價格也比真皮更實惠,材質上來說,不需要增加增塑劑來增加柔軟度,新莊真皮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也不會變硬、變脆、同時還具有色彩絢麗、多種花紋選擇的優點,其次是在設計上也更人性化,在後半部分都會是一個橡膠材料的承托,這樣的設計會讓我們的腳後跟可以得到很好的支撐作用,分擔了腳踝的支撐感,減輕了疲累感,增加了舒適度,這難道不是達到一雙好鞋的標準了嗎?
行走時,跳躍時都會產生的震動,臺中豐原皮鞋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這樣的震動對於腳部和關節處都會起到一種磨損傷害,臺中矽膠pu鞋底開模工廠因此當下不少的創新鞋類都在鞋底的設計上增加了減震的功能,但如果鞋墊裡自帶了這個功能,因為更貼合鞋部,這減震的效果就更好了。
更重要的是這款PU安全鞋墊也為我們帶來了更為舒適的便利,高雄楠梓腳窩pu鞋床開模工廠批發商只要把他放入成品鞋內就可以了,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防刺效果,真是防護、舒適、便利三合一了!

 


新莊氣墊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高雄楠梓乳膠pu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桃園pu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鹿港腳窩pu鞋底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鞋材pu鞋床批發工廠 高雄苓雅pu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高雄三民pu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中和乳膠pu鞋底開模工廠批發商 新莊足弓pu鞋底工廠 苗栗鞋材pu鞋床批發貼牌

arrow
arrow

    f7gt6c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